過敏我對天真言語過敏尤其是成人還活在夢幻的兒童國度我對自私自利過敏那我會把酒店工作你打入冷宮在邊緣化長住我對不看臉色過敏太直通通的人很容易為自己帶來事故我對酒店打工撲殺動物過敏賺大錢的屠夫下輩子將要體驗被宰的殘酷我對死歐巴桑過敏因為妳剩沒酒店兼職多久能活我才會忍氣讓步我對服務不周過敏顧客上門老闆娘一張死人臉我以為我走到節能燈具墳墓我對行動遲鈍過敏當我在拼命的時候請不要在我身旁走機械步我對牙醫診所過敏褐藻醣膠但護士小姐如果肯露多一點我會更加專注我對當眾調情過敏有種就當街幹你的妞少在保濕面膜那邊摩擦破牛仔褲我對綠色蔬菜過敏小黃瓜青椒花椰菜拜託別強迫我吞下肚我對路邊面膜算命過敏一見面就是先生你印堂發黑來這老師幫你指點明路我對專屬人生過敏我好像術後面膜從沒發自內心的喜歡自己可能還未走到此處 


.msgcontent .wsharing 膠原蛋白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i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