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的浪漫 傍晚,我散步到天橋, 看見一個年輕人正吃力的背著個小姐上天橋, 額頭上滲著偌大的汗珠,我趕忙過去攙扶著, 問年輕人:"商務中心她生病了吧?我幫你叫一輛車到醫院?" 來到天橋上,小姐突然大笑起來, 年輕人忙著向我道歉: "對不起,謝謝您,我們在玩遊戲呢。" "什租房子麼?"我尷尬中有些憤怒。 小姐好半天才停住笑, 告訴我說今天是他們結婚週年紀念日, 他們特意出來逛街。 "他沒有錢,我不要他買什麼禮物, 看房子但他有力氣,所以要他背我上天橋, 才背三個來回,他就累了, 將來結婚30週年,我讓他背個三十來回。 小姐趴在年輕人肩上又笑了起來。 向來房地產以為,浪漫必定和鮮花、燭光和音樂相連, 卻不知道世上還有這樣一種別緻的窮人的浪漫。 窮開心也是開心,不必按照別人的標準開心。 (網路文房屋買賣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i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